粼粼溪面光

闪现分析

正视自己 不能陷入情绪之中。到底是什么让我感到难受呢?

闪现的画面,是某人曾经试图讨好,而我置之不理。

那么可能是在后悔这是一份价值不菲的礼物,或者说是让他失去会让我感到安慰。

如果当时收下这些东西,让他损失这些钱,可能会让我感到好受很多。

记忆有些模糊,想不起前前后后的细节,只记得xx在某人叫我说要出门去买。

我给xx说,还有工作没有搞定,就不去了。

当时为什么不想去呢?为什么不想要呢?

(这个东西一直是我想要的)

可能是因为某人看出来我想要平时却没有'作为,偏偏在生气或者越行越远的时候企图用这种行动来讨好。

这种举动和动机,让人更加失望。

可能真的是不甘心。

评论